[ la marche 圓頂市集 ] -世界經典食材總匯
回首頁
目前有131,700+個人跟著食物去旅行
您可以點選這裡開啟網頁瀏覽
  
【想要深入了解文化最好的方法就是參與其中!!】 
11/09
週三台北
招生中!
奧地利,一個連空氣中都瀰漫著音樂的國家,擁有最好的風土條件,以人文歷史為養分所孕育的葡萄酒,優雅的叫人驚艷!奧地利葡萄酒的獨特,你怎麼能錯過!!
  >>課程詳情與報名
11/11
週五台北
招生中!
看似簡單的製程步驟,實則因天氣、溫濕度變化、熟成時間不同及手感拿捏而處處有學問。 將職人的經驗教授給你, 一起來動手做乳酪!!
  >>課程詳情與報名
11/25
週五台北
招生中!
法國人真的餐餐都吃繁複的精緻法式料理嗎?輕鬆愉快的餐前酒文化可是多數法國人生活裡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呢!
透過餐前酒常用的酒水飲料和特色食品,來體驗法國人享用餐前酒的文化精隨吧!!
  >>課程詳情與報名
【圓頂經典課程】 
世界乳酪之旅
10/28 週五台北
每款乳酪都有獨特迷人的性格。 乳酪的學問在舌尖上,乳酪的變化在於搭配,一起來認識常吃卻又陌生的乳酪!乳酪的歷史文化、美味的秘訣、搭配的精髓,盡在本次旅程中,千萬不要錯過,跟著乳酪來趟歐洲之旅吧!
  >>課程詳情與報名
白酒與甜白酒的雙人舞
11/16 週三台北
白酒清爽,甜酒濃郁,不管你是愛清爽或是愛嘗甜,在干白酒和甜白酒的杯中,總可以探索到熟悉且令人喜愛的香氣。少了單寧的雄渾,多了細緻的芳香,白酒其實更加討人喜愛。 本堂課讓您一次擁抱2種滿足。

  >>課程詳情與報名
杯中小星星 - 香檳與氣泡酒
12/07 週三台北
一杯氣泡酒,引出多少歡笑夜晚,大肆慶祝的日子,想要優雅又從容的開啟氣泡酒,卻又不知從何下手嗎? 杯中小星星,教您輕鬆開瓶技巧、認識香檳與氣泡酒的細緻變貌、輕鬆品飲杯中冉冉升起的小星星!

  >>課程詳情與報名
【WSET國際認證】 
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 葡萄酒認證一級
12/07 起 週三台北
本課程歡迎無經驗者參加,不需任何基礎。透過模組化的教學方式讓學員安心上課,並且獲得基礎葡萄酒的品飲鑑賞能力!

  >>課程詳情與報名
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 葡萄酒認證
11/29 起 週間台北
本課程為最受歡迎的 WSET 課程,以品種及產區為兩大主軸,更深入的分析風格異同,適合業界進修人士、以及對葡萄酒已有基礎的愛好者!

  >>課程詳情與報名
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 烈酒認證二級
12/10假日台北
本課程為市面上最具公信力的烈酒國際認證課程,原本即針對業界人士,依據市場調研及消費者研究而開發的烈酒課程,深入烈酒釀造及行銷的議題,教授吧檯烈酒服務的技術,秉承英國歷史悠久的烈酒專業傳統。適合業界進修人士、以及對烈酒已有基礎的愛好者!
  >>課程詳情與報名
上期課程電子報:來逛逛圓頂市集,預定道地好滋味!!

Copyright © 2016 la marche international 圓頂市集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官方網站: www.lamarche.com.tw
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lamarche.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