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 marche 圓頂市集 ] -世界經典食材總匯
回首頁
目前有131,700+個人跟著食物去旅行
您可以點選這裡開啟網頁瀏覽
  
【打破常規的好滋味!!】 
。10/14 週五台北 招生中!
吃蟹佐黃酒,是天下一絕的吃法。10/14圓頂安排了最搭秋蟹的酒款,由來搭配正合時節的大閘蟹、沙公與花蟹,一次認識兩種酒款,中國黃酒PK西班牙雪莉酒,誰是秋蟹好朋友?!
【獨特風土條件孕育出的好酒怎麼能不用好杯嚐?!】 
。10/26 週三台北 招生中!

杯款對品飲很重要,來試試不同造型、弧度的酒杯對葡萄酒的口感造成差異,體驗葡萄品種的特性將如何完美在杯中綻放。還可以帶回一套市價NT4400元Riedel Vinum品酒杯套組喔!
。11/09 週三台北 招生中!

奧地利,一個連空氣中都瀰漫著音樂的國家,擁有最好的風土條件,以人文歷史為養分所孕育的葡萄酒,優雅的叫人驚艷!奧地利葡萄酒的獨特,相當值得一試!
【回應產區,我們舉杯吧!!】 
。09/28 週三台北 招生中!

位於西班牙最著名產酒區利奧哈Rioja的El Coto 酒莊,來品嚐El Coto的各個作品並了解Rioja產區的背景與釀造方式,同時,回應Rioja產區對各個分級的傳統要求!
。10/04 起 週二台北 招生中!

喜愛日本酒的您,知道10/01是日本酒之日嗎?誠摯邀請日本酒愛飲者的您, 一同前來參與一年一度的盛會!讓我們一齊用日本酒乾杯吧!
【前進世界前三名的葡萄酒產酒國!!】 
。09/23 (五) 右岸 已開班!
。10/21 (五) 左右岸PK 招生中!


法國波爾多,坐擁世界葡萄酒中心的美名,頂級酒莊更是全世界愛酒人氣歷久不衰的矚目焦點。結構紮實的左岸、清麗優雅的右岸。集合了眾名莊酒款的一堂課,難得的名莊葡萄酒大PK,為你呈現有王者典範的酒區!
。10/04 起 週二台北 招生中!

西班牙是世界第三大葡萄酒產酒國,許多品飲家認為西班牙葡萄酒是現今cp值的代名詞, 10/04起我們將完整的呈現西班牙葡萄酒更深一層的風貌以及探討近代西班牙葡萄酒的演變及其可觀的成果!
【獨家 SSI 雙認證課程】 
。10/01 起 假日台北 已開班!
本課程為首次獨家SSI清酒Sake Navigator &燒酌Shocyu Navigator雙證照課程, 由日本酒侍酒研究協會(SSI)授權頒證。 不需要任何基礎,透過模組化的教學方式讓學員獲得基礎的日本酒品飲鑑賞能力。 適合日本酒的愛好者、以及業界進修人士。
【國際認證課程】 
。09/10 起 週六高雄班 已開班!
。09/11 起 週日台北班 已開班!
。10/13 起 週四台北班 招生中!


本課程歡迎無經驗者參加,不需任何基礎。透過模組化的教學方式讓學員安心上課,並且獲得基礎葡萄酒的品飲鑑賞能力!

。10/15 起 週六台北
。11/29 起 週間台北
招生中!

本課程為最受歡迎的 WSET 課程,以品種及產區為兩大主軸,更深入的分析風格異同,適合業界進修人士、以及對葡萄酒已有基礎的愛好者!
。10/16 起 假日台北班 招生中!

自2016年8月起,WSET總部推出全新的葡萄酒認證三級,深入葡萄酒從種植到銷售一切的環節,以更加宏觀的學習方式更全面的角度認識葡萄酒!
~學費可分期~
。10/29 起 假日台北班 招生中!


義大利是目前世界釀酒國中,生產量為第一的國家,在其深厚的歷史背景、複雜產區、爆多品種等因素下,必須按部就班地研讀二十個產區並品飲其代表性酒款!
~學費可分期~
上期課程電子報:中秋大烤預備備~~你購了沒?!!!

Copyright © 2016 la marche international 圓頂市集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官方網站: www.lamarche.com.tw
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lamarche.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