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 marche 圓頂市集 ] -世界經典食材總匯
回首頁
目前有131,700+個人跟著食物去旅行
您可以點選這裡開啟網頁瀏覽
  
【波爾多名莊大集合!!】 
法國波爾多,坐擁世界葡萄酒中心的美名,頂級酒莊更是全世界愛酒人氣歷久不衰的矚目焦點。
結構紮實的左岸、清麗優雅的右岸,多少年來攫奪無數人的靈魂,在在令人朝思暮想。

集合了眾名莊酒款的一堂課,難得的名莊葡萄酒大PK,波爾多名莊巡禮分三堂課程進行,每堂課可單獨報名。為你呈現有王者典範的酒區,想要一探波爾多的奧妙,請勿錯過!

每堂課品飲 6 款酒,單堂課酒款總市價NT30,000元,三堂課程酒款總市價NT90,000元。

【左岸】 2016.08.19
【右岸】 2016.09.23
【左右岸 PK】 2016.10.21
了解更多詳情與報名
【跟爸爸一起喝一杯!!】 
◆ Rioja Vega Crianza Red Wine 韋卡橡木桶陳年12個月紅葡萄酒+伊比利火腿切片(綠標)

  NT$ 1680/組
看更多商品詳情
◆ Finca Labarca Reserva 2006 Red Wine格維拉橡木桶陳年24個月紅葡萄酒
+伊比利火腿切片(綠標)
  NT$ 1980/組
看更多商品詳情
◆ 韋卡橡木桶陳年12個月紅葡萄酒+ 格維拉橡木桶陳年24個月紅葡萄酒
+伊比利火腿切片(綠標)
  NT$ 2580/組
看更多商品詳情
酒類商品請洽info@lamarche.com.tw / (02)8780-0269 莊先生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上期課程電子報:新課程招生中~好味來自職人的堅持!!

Copyright © 2016 la marche international 圓頂市集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官方網站: www.lamarche.com.tw
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lamarche.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