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 marche 圓頂市集 ] -世界經典食材總匯
回首頁
目前有125,600+個人跟著食物去旅行
您可以點選這裡開啟網頁瀏覽
  
【專家帶你品味生活】 

瑞士 Brivio Vini SA酒莊 品飲會
11/22 招生中!

Guido Brivio是瑞士葡萄酒界耀眼的革新釀酒師,其中最著名的是Bianco Rovere─由Merlot紅葡萄所釀製出多重風味與口感層次的白酒!
Guido Brivio以梅洛葡萄釀造白酒 ─ 「事後證明這項葡萄酒界的革新是成功的,有時候我們必須勇於革新、無須在意世俗的眼光!」”

風姿綽約 薄酒萊

11/27 招生中!

十一月是薄酒萊的新酒慶典 薄酒萊除了是主角, 也是一個風景美麗的酒區。薄酒萊生產葡萄酒的歷史可以上溯至2000年前,現代的薄酒萊酒有著更多的果香風格,但同時特級村莊的酒款也愈見格局, 優良紅酒酒款陳年後的表現可比美優質的布根地。 我們將在本課程中走訪薄酒萊酒區綺麗風光,探索傳統與現代的風土民情, 並且在課程中品嘗各式薄酒萊的不同面貌。

深度探索 紐西蘭

12/04 招生中!

位於南半球的 紐西蘭 印象中的有著瑰麗夢幻風景的美麗島國 Eric老師 將帶領大家 , 從紐西蘭特殊的風土條件中 講述紐西蘭葡萄酒的發展歷史 它特有的南島地型所孕育出的風格 還有現今紐西蘭葡萄酒各個產區 現況。

世界乳酪之旅【歡樂升級版】
11/17 招生中!

乳酪的學問在舌上,乳酪的變化在於搭配,來認識常吃卻又陌生的乳酪:歷史文化、軟硬藍白、美味的秘訣、搭配的精髓,盡在本次旅程中。千萬不要錯過!
【專家帶你品味生活】 

生蠔白酒特會

12/02 招生中!

你可以完全不懂白酒,可以完全不懂生蠔,需要的是你一顆願意冒險得嘗美味的膽子,事不宜遲,現在就報名!

隨意的餐桌─輕鬆上手的法式風情
11/26 招生中!

型男Simba 帶班,簡單的採買及備料方式 , 利用隨手可得的基本食材 , 不論是一個人的優閒時刻 , 或是三五好友的簡單聚會 , 輕易上手的料理方式 , 讓您隨性而優雅的變化出一道道精緻的美味料理。

白酒與甜白酒的雙人舞
11/18 招生中!

在國外,輕鬆的時刻總是以白酒為伴,少了單寧的雄渾,多了細緻的芳香。選擇三款白酒主力品種,兩款重要甜白酒產區,講述白酒的優美之處與來源軼聞,學習品味一杯酒,還搭上風味小點,配合課程的酒款,了解餐酒配合的妙處。

葡萄酒的第一堂課 - 紅酒初探
11/10 招生中!

紅酒是歐美社交的重要一環,也是很多人開始喝葡萄酒的開端,本堂課讓你短短時間脫胎換骨,自信迎人。喝紅酒,真的只要一些提點,就可輕鬆又有型。
【編輯嚴選】 

伊比利豬風乾辣腸片
NT$ 225

使用剁碎的伊比利黑豬肉,經過至少二個月風乾製成,香腸切面中的紅色來自於紅椒粉(paprika),看似辣口,實際上並非如此,另外還添加了鹽、大蒜和黑胡椒調味。

伊比利黑豬肋排

NT$ 750

取自伊比利黑豬腰部部位。鮮嫩多汁,適合燒烤、油煎、燉類方式,比白豬排骨較小。生長於於西班牙西部埃斯特雷馬杜拉區(Extremadura)的心臟地帶,巴達霍斯省(Badajoz)南部及韋爾瓦(Huelva)北部的廣闊橡木林地。這片橡木林牧地擁有豐富的橡樹、牧草、莓果及天然香草植物,以提供伊比利豬穩定的食物來源,造就世界聞名的伊比利豬肉製品。

伊比利豬綜合臘腸包

NT$ 280

方便的綜合包,同樂、獨享都適合,即開即食最方便。內有:
˙伊比利豬風乾里脊片30g
˙伊比利豬風乾肉腸片30g
˙伊比利豬風乾辣腸片 30g

伊比利豬產品會

11/23 招生中!

純以柑橘花及柳橙花為蜜源的蜂蜜,微有酸氣的口感及清新柑橘花香,適合用在各式甜點及麵包之中,作為加強風味與甜味使用,與優格、新鮮羊乳乳酪、馬斯卡邦乳酪Mascarpone等都可以搭配,甚至可以加入咖啡或茶飲中,帶出宜人的花香。口感偏酸,可以代替一般的蜂蜜沾食各式甜點如鬆餅等。以溫水沖泡飲用,香氣令人舒緩鎮靜。



下廚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從選擇食譜到食材、調味料的挑選,
對每一個步驟的用心,
是對食用者的心意跟對食物的敬虔。

不需要刀裡來火裡去,
只要選對食材、用對方法,
輕鬆優雅上菜其實很簡單。

-la marche圓頂市集

【 輕鬆上菜】 

 

法國谷琺核桃油

Walnut Oil

NT$ 560

來自法國clion-sur-indre香檳地區中間的小村莊,至1930年來延續三代古法傳承,製油過程依照祖傳工法製造,製造過程中發生如下:清洗,去除殼,在恆溫室裡用花崗岩磨石粉碎,然後烘烤和壓制,得到油,其然後過濾。並在鑄鐵鍋裡以小於120度加熱製成,香氣濃郁。
 
 

法國普瓦圖山羊乳酪
SOIGNON Goat cheese

NT$ 430

以山羊乳為原料,屬於軟質乳酪。山羊乳酪的顏色雪白,質地柔軟易碎,具有山羊乳的獨特香味,略帶微酸和鹹味,口感清爽,且營養素豐富,被視為最具營養價值的乳酪之一。與橄欖、生菜做成沙拉,或搭配白葡萄酒在餐前或餐後吃,都很適合。
 
 

烤羊乳酪沙拉
 


材料 ( 2~3 人份)

●苦苣 400g
●核桃 100g
●石榴籽 1 杯
●核桃油 2 匙
●紅酒醋 2 匙
●第戎芥末醬 1 匙
●黑胡椒少許
●麵包 4 片 (全麥、雜糧麵包也可以)
●大蒜 2 瓣
●山羊乳酪切片 400g
●黑胡椒少許
●橄欖油 3 茶匙

做法

(1) 先將苦苣葉子每片剝開清洗好,用廚房紙巾將水吸乾備用。

(2)預熱烤箱,將大蒜瓣膜撕開後切開塗抹於麵包片上,塗抹好的麵包片放置於烤盤上。

(3)將羊乳酪切片(約兩指寬),疊放於塗抹大蒜的麵包片上。一起進烤箱烤至麵包表面金黃、乳酪微融冒泡。(約烤 5 分鐘)

(4) 準備一個碗將橄欖油、紅酒醋、第戎芥末醬均勻混合,再以適量黑胡椒調味備用。

(5) 準備一個盤子將苦苣舖底,灑上核桃跟石榴籽,搭配出爐的乳酪、麵包與準備好的醬汁即可上桌。Enjoy it !!


**烤箱時間請依照烘烤程度與火候調整

**調味、麵包份量可依照個人喜好增減!


上期課程電子報:品味學習、學習品味,成為美酒美食的使徒,一起歌詠好食光

Copyright c 2015 la marche international 圓頂市集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官方網站: www.lamarche.com.tw
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lamarche.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