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 marche 圓頂市集 ] -世界經典食材總匯
回首頁
目前有125,600+個人跟著食物去旅行
您可以點選這裡開啟網頁瀏覽
  
【跟著食物去旅行 系列課程】 
為了愛旅遊也愛品嘗各地美食的朋友設計,每堂課程都會以一個美麗的地方開始,探尋重要的歷史與文化,也深究當地的民俗采風,聊聊觀光客不會知道的旅遊見聞,而除了精采的旅遊之外,la marche圓頂市集的課程當然少不了好吃好喝的名產名物,無論是特色酒款還是鄉土小食,在課堂上都會讓你一親芳澤。

驚艷味蕾TAPAS - 無火料理實地操作課程
11/11
招生中!

時至今日享用Tapas已經可說是西班牙人生活中的一種重要「儀式」。圓頂市集邀請了旅居西班牙十五年的Leti,要在一個半小時中教會大家五道西班牙Tapas,大家不僅可以實地操作,更可將成品帶回家,或於課程後與同學一起飲用西班牙葡萄酒,交流今天的上課心得,好好感受這獨到的西班牙熱情魅力!

隨意的餐桌─輕鬆上手的法式風情

10/13、11/19
招生中!

簡單的採買及備料方式 , 利用隨手可得的基本食材 , 不論是一個人的優閒時刻 , 或是三五好友的簡單聚會 , 輕易上手的料理方式 , 讓您隨性而優雅的變化出一道道精緻的美味料理。型男Simba 帶班,一步步做好菜,一口口享人生。

幸福烘培坊─指尖的甜蜜滋味

10/06、11/12
招生中!

有一種幸福是可以簡單獲得,而且可以用嘴品嚐,讓你裝進肚子裡。 融合檸檬與奶油香氣、鬆軟濕潤的馬德蓮蛋糕、沁涼微醺的覆盆子荔枝玫瑰酒凍、清爽酸甜的手做檸檬塔。 圓頂市集特別邀請了Herry老師,讓您擁有隨手可得的甜蜜幸福。

世界乳酪之旅【歡樂升級版】

10/15
招生中!

課程以套餐方式呈現,現場享用乳酪美食並進行講解,要你用眼睛就能對乳酪有基本的辨識,並可以運用!
【生活嗜好 系列課程】 
旅行不一定是身在他方,旅人在意的是心的方向。一個精彩的故事,一口美味的悸動,一眼瑰麗的顏色,一縷異鄉的味道,都是旅行的意義,隨時隨地。 去探索生活周遭的一切,就是去打開許多的任意門,是在圓頂市集得到只屬於你的旅行,爲的是找到更圓滿的自己。

清洌與溫潤的奧義 - 日本酒進階講座

10/28 招生中!
決定日本酒美味的最重要角色之一是「米」。 在這次的課程中,從三大天王級酒米來深入的探討這個在釀造日本酒時不可或缺的原料。 並且在課堂中品嚐體驗各個不同酒米釀出的差異和特色。

流浪嗜酒師踏板上的法國酒鄉之旅

10/20 招生中!
流浪嗜酒師Peter 極力推動葡萄酒文化, 提倡理性飲酒 , 將葡萄酒帶入生活之中,品味並享受人生, 跟著流浪嗜酒師的腳步, 你會發現, 原來....葡萄酒這麼簡單。

裡日本探秘系列- 飄散蕎麥香的藝術之山─長野
10/27 招生中!
長野擁有日本最高的阿爾卑斯山脈。此地的天然美景多年來吸引無數藝術家來此創作,本次課程特選長野縣極具代表性的酒食,藉著各種美食滋味而神遊,或是藉著旅遊介紹而想像滋味,不只談旅遊,也談食物,其實我們也要談人生的壯遊。

裡日本探秘系列- 果風酒鄉桃花源 ─ 山梨
11/03 招生中!
山梨是重要的水果產區,也是日本葡萄酒的希望!這裡有獨特的葡萄品種與勤奮的釀造者,生產與風土緊切相依的葡萄酒,垂掛在桃樹、杏樹間的葡萄酒鄉,旅行團不會去的地方,比東京新宿御苑更震撼的櫻花季!讓山梨縣甲州葡萄酒與在地人的酒食搭配帶領你進入濃濃酒香的桃花源。
 
【葡萄酒生活課程】
近年來大受矚目的品酒課程,在社交圈中形成一股風潮!【圓頂市集|圓味見學】擁有各領域最專業師資,並有大量教學經驗,能馬上知道學員的需要並予以指導,讓你的學習無後顧之憂!

葡萄酒的第一堂課 - 紅酒初探
11/10 招生中!
紅酒是歐美社交的重要一環,也是很多人開始喝葡萄酒的開端,本堂課讓你短短時間脫胎換骨,自信迎人。喝紅酒,真的只要一些提點,就可輕鬆又有型。

杯中小星星 - 香檳與氣泡酒
10/27 招生中!
選用五支香檳與氣泡酒,談談它美麗如星的氣泡從何而來,香檳為何只在法國?其他國家的氣泡酒有什麼種類?盡在「杯中小星星」課程!

白酒與甜白酒的雙人舞
11/18 招生中!
在國外,輕鬆的時刻總是以白酒為伴,少了單寧的雄渾,多了細緻的芳香。選擇三款白酒主力品種,兩款重要甜白酒產區,講述白酒的優美之處與來源軼聞,學習品味一杯酒,還搭上風味小點,配合課程的酒款,了解餐酒配合的妙處。

生蠔白酒特會

10/21 招生中!
你可以完全不懂白酒,可以完全不懂生蠔,需要的是你一顆願意冒險得嘗美味的膽子,事不宜遲,現在就報名。
【全台最專業的葡萄酒與烈酒教學機構】
【圓頂市集|圓味見學】自2005起開辦葡萄酒課程及相關美食課程,累積了超過12,000名的學員,橫跨各種職業各個階層,使大家在故事和實做中獲得更大的感動。招牌課程像是「紅酒初探」、「生蠔白酒特會」、「世界乳酪之旅」,以及不時舉辦的餐酒會、進階葡萄酒品飲課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的美食探究專題等等。

布根地專業品飲課程─紅酒品飲課、白酒品飲課

10/16白酒品飲課
10/23紅酒品飲課
招生中!

本次的布根地專家品飲課程由親身探訪布根地酒園多次的尹文怡老師帶領,將以她千支以上布根地的品飲體會中,以色香味為經,以風土傳統人文為緯,探索每一杯酒的精華精神,給你最前線的一手感受,在杯中的香氣悠揚中看到布根地的千年迷魅。

澳大利亞葡萄酒第一家族聯盟
專家品飲課程

10/30+11/06
招生中!

澳大利亞葡萄酒第一家族聯由澳大利亞12家家族酒莊組成,其出品的葡萄酒即承載了這些家族的歷史傳統,也展現出了澳大利亞的獨特風土,澳大利亞葡萄酒第一家族聯盟專家品飲課程讓您一親澳大利亞頂級佳釀的風采!

淺斟低酌的餘韻,威士忌品飲技巧探索

11/05 招生中!
威士忌在台灣的風潮歷久不退,甚至可說是高潮迭起, 在市面上的威士忌琳琅滿目,可能你就是個重度愛好者, 這次我們要帶您一同學習如何品味一杯威士忌, 從色香味中拆解威士忌的身世,了解行家達人們所鍾愛追索的風味, 明白酒廠與釀酒師如何在酒中烙印他們的靈魂與精神。

奧地利 Weingut Kollwentz Römerhof 酒莊 品飲會
10/17 招生中!!
Kollwentz 家族深信“最好的葡萄酒來自最好的果實、最好的果實來自最棒的葡萄藤”,而 Kollwentz 家族釀酒則堅守三個信條“歷史上著名的葡萄園、傳統手工製作、限量生產”。在在可以瞭解他們對自家葡萄酒品質的堅持與講究,也因此他們得以自豪地說:「我們的名字就是品質的保證!」
【專家培訓 系列課程】 
給予更大量的資訊,讓您短時間內在這個領域中獲得最重要的知識與相關技巧,適合進修者 或是已在這個領域有相關學習者。師資均為各領域的專家,親赴產區與酒廠學習,一手資訊,讓你一次學到位!

WSET
葡萄酒認證一級

10/15 週四晚間班
11/11 週三晚間班、
1
2/10 週四晚間班、
10、11、12月
高雄週間晚間班
招生中!!

WSET 葡萄酒與烈酒認證二級

10/17 週六白天班、
11/03 週間晚間班
招生中!!

WSET 葡萄酒與烈酒認證三級

11/07 週末白天班
招生中!!

WSET 葡萄酒與烈酒認證三級
課程說明會
2015/10/19(一) 晚間19:00-20:00 報名中!!

免費參加,登記出席
晚間 19:00 - 20:00
圓頂市集-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45號
點此登記出席>>
   

WSET
烈酒認證一級
10/11 週日白天班
招生中!!

WSET
烈酒認證二級
10/25 週日白天班
招生中!

   
   
上期課程電子報:月圓之外,自己的生活也要圓滿~中秋快樂!!

Copyright c 2015 la marche international 圓頂市集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官方網站: www.lamarche.com.tw
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lamarche.fans
客服電話 TEL: 02-8780-0269
傳真 FAX: 02-8780-1716
E-mail: info@lamarche.com.tw